在困境時我們只有堅強,才能夠把勇氣分給守護著我們的人。

Sometimes we have to remain strong, just so we can share our courage with those protecting us.

天劫倒數 (Greenland),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TVAUC

🔥彗星又來啦!彗星又炸啦!彗星又掉下來啦!地球又要末日啦!
🔥每年都會有天災末日電影,到底為什麼大家愛看呢?
🔥只有48小時能活你會做什麼?逃生要準備什麼東西?末日也有笑話?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Podcast無影像版:https://apple.co/3iBBCBs
為什麼每隔幾年就一定會有一部世界末日的電影呢?讓我們從剛上映的『天劫倒數』來探討這個現象,以及電影裡告訴我們的生存智慧吧!如果末日要來了,你會怎麼做呢?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