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如何待你,是他的選擇;如何對待別人,是你的氣度。

How others treat you is their choice, how you treat others shows your heart.

逃出絕命村 (Lovecraft Country),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TL9PH

🔥你喜歡《逃出絕命鎮》跟《我們》嗎?那你更不能錯過這部火力全開的驚悚神劇!
🔥史蒂芬金都甘拜下風的驚悚大師H.P. Lovecraft筆下的各種奇幻生物,其實別有深意!
🔥Lovecraft超級種族歧視?白人至上遭到挑戰?白宮為什麼是白的?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線上看這部神劇:https://bit.ly/30aZSCK

如果你光聽中文劇名,應該會覺得很耳熟,因為《逃出絕命村》正是由當年以《逃出絕命鎮》Get Out這部電影一砲而紅,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Jordan Peele,以及知名導演J.J. Abrams擔任執行製作,並由擅長編寫歷史劇的Misha Green擔任編劇。
改編自2016年由Matt Ruff出版的同名小說,《逃出絕命村》敘述在1950年代的美國,一名年輕的黑人男子Atticus為了尋找他失蹤的父親,橫越了當時種族歧視極為嚴重的州郡,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小鎮。而這個小鎮正是文學史上知名的美國奇幻小說作家H.P. Lovecraft筆下許多驚悚故事發生地的原型。
這部影集每週二晚上九點會在HBO播出,也會同步在HBO GO上架,第一季一共有10集。雖然目前《逃出絕命村》只上架了一集,但我們卻被它精美的製作、撲朔迷離的劇情、緊湊驚恐的動作場面以及逼真駭人的神秘生物都深深給吸引了。除此之外,影集緊緊扣住了現在正在全球蔓延的種族平權運動,藉由對比歷史上真實發生過的事件以及懸疑的杜撰文學,交織出一段驚心動魄的寓言故事。
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介紹影集的劇情大綱與故事觸碰到的幾個歷史重點,尤其是H.P. Lovecraft筆下的重要元素;不過不太熟悉的觀眾可能覺得有點不明所以,因此接著會帶你認識Lovecraft這位驚悚大師,以及在影集裡出現的幾個元素!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