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的友情在爭執之後結束;真摯的友情卻在爭執之後開始。

Simple friendship ends with an argument; true friendship starts with one.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2013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tr22e

#EP45更新啦!:大吵三天,誰對誰錯?從《怪獸大學》看如何和跟你做事方法對立的人共事|紫羅蘭永恆花園引爆兩人衝突!
水尢水某吵架吵到乾脆錄給大家聽!為了YouTube下一支要做哪部影評,我們竟然大吵了三天,但也讓我們想起了《怪獸大學》裡大眼仔跟毛怪兩個截然不同的人,是如何從水火不容到變成了最佳拍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