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有靠著懷疑,才能帶著你接近真相。

Sometimes being skeptical is the only way to get to the truth.
黑暗元素第一季 (His Dark Materials S1), 2019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87c6p
你還記得2007年曾經上映過一部名為『黃金羅盤』的奇幻電影嗎?那其實是改編自英國作者菲力普·普曼的小說系列《黑暗元素三部曲》的第一本作品《北極光》。
雖然電影本身沒有獲得太高的評價,可是原著小說卻被許多人譽為是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也在去年再度被改編成影集推出了第一季。
在第一季裡,由『小金剛狼』Dafne Keen所飾演的女主角萊拉·貝拉克自幼父母雙亡,在牛津的約旦學院中由諸位學者撫養教育,只是萊拉是個個性野蠻,常常說謊的人,常常到學院的屋頂或地窖探險,或者率領牛津街坊的玩伴與外來的吉普賽孩子打泥巴仗。這般無憂無慮的生活,自從萊拉偷偷潛入院長貴賓室後而改變,並展開了一場冒險,而她身邊除了守護精靈『潘』之外,還有一個神秘的『真理探測儀』,也就是那個『黃金羅盤』。
第二季即將上映了,但如果你想要補足第一季的話,現在CATCHPLAY推出了跟HBO GO一起的限時促銷方案,價格比單純訂購HBO GO或CATCHPLAY+都還便宜,也可以同時在兩個裝置上收看,就不怕跟家人搶追劇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