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朋友在一起,傷痛就會少點,歡笑就會多點,人生就會快樂點。

When I'm with my friends, the pain is easier, jokes are funnier, and life is just that much better.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2009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395v2w

我們在最新的一集裡聊到了『公路電影』,其中水尢最喜歡的作品,就是這部ㄎㄧㄤ到不行、超級爆笑的《醉後大丈夫》了。尤其第一集超級經典,我們覺得稱得上是近10年來最好笑的電影也不為過。
電影的故事敘述,一個即將要結婚的男子Doug,借了未來岳父的賓士敞篷車,載著兩位死黨以及小舅子,計畫要開車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度過一個難忘的『單身週末』。原本一行人快快樂樂地出發,但沒想到途中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鳥事,讓他們第二天醒來時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甚至連新郎官Doug和那台賓士都不知去向。而劇情就環繞在剩下的三個好朋友,在賭城裡四處探訪,試圖找回好友和賓士的過程。
我們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當他們好不容易得知賓士的下落,前往拖吊場領車的時候,本來所有的人都以為經過了一晚荒唐的折騰,岳父的愛車一定已經變成一堆廢鐵。沒想到當車被牽出來的時候不只毫髮無傷,狀況之好就跟他們剛從岳父家開走時一樣,讓他們喜出望外,心裡也放下了一塊大石。因為這部賓士不只價值不菲,更被岳父視為寶貝,若不是準女婿以人格擔保,他才不會放心把車借出去呢!
或許你會覺得電影的劇情有點太過誇張,但不得不說,人生中總是會有幾個感情特別好的朋友,每次只要聚在一起,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但不管如何,和這些人在一起的時候,傷痛彷彿變少了,笑容彷彿變多了,人生也彷彿更加幸福美好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