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種執著與放手的平衡,最困難的,是懂得何時該做何者。

Life is a delicate balance between holding on and letting go; the toughest part is always knowing when to do which.

重生騎士 (The Rider), 2017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rah2h

剛上映的《永恆族》你看了嗎?是不是覺得和以往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呢?那是因為這次執導的,是新科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她擅長用帶有詩意的手法,詮釋角色與環境之間的連結,乃至於自身的命運。這一部《重生騎士》是她的第2部長片,故事敘述年輕富有天分的馴馬者、牛仔競技場新星布雷迪,在一次競技比賽中,經歷差點致命的頭部創傷後,無法再持續競技生涯,面對沉重家計、傷殘同儕,以及沒落的傳統文化,孤單的靈魂該何去何從?他開始重新思索該成為怎樣的人。
這部我們大推的作品不只本身好看,還能讓你理解趙婷的電影語言,絕對是一部你不能錯過的好作品,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