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人生出現改變,只要改變如何看待人生。

The only thing you need for your life to change is to change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武狀元蘇乞兒 (King of Beggars), 1992
5個你8成不知道的典故:http://lessons.piee.pw/3c3cep

🔥還真的有金飯碗?武狀元蘇乞兒裡有好多典故,快來看哪些是你想不到的!
🔥廣州將軍竟然真的有這個人,竟然7年都不進軍營?僧格林沁竟然是這樣死的?
🔥武狀元怎麼考?古時候作弊有三大招?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在上週介紹了吳孟達和周星馳合作的經典古裝武俠片《武狀元蘇乞兒》,並且分享了片中令人感動的五大父子情橋段,獲得了許多迴響。
而如同我們之前所介紹的幾部古裝片,像是《九品芝麻官》以及《審死官》,這些電影其實都參考了許多野史、戲劇、甚至是真實歷史,因此片中其實暗藏了不少有趣的冷知識以及典故,如果能稍微了解的話,會讓你再次重溫這些電影時更有樂趣。
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同樣整理了一些資料,想要跟你分享一下5個你8成不知道的《武狀元蘇乞兒》典故!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