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或許是因為它正等著你賦予它意義。

Perhaps the reason you think life has no meaning is that it's waiting for you to give meaning to it.

靈魂急轉彎 (Soul),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dtbyv

故事敘述一位中學音樂老師Joe Gardner,原本過著不太順遂的人生,也覺得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某天好不容易他得到了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一展長才,卻意外地跌入了下水道裡陷入昏迷,靈魂則來到了一個神奇的空間。原本注定要死的他因為不甘心,想盡辦法要回到人間,卻陰錯陽差地和另外一個不肯投胎的靈魂『22』一起復活:22佔據了Joe的身體,而Joe則附身在了一隻貓上。而劇情就環繞在Joe和22試圖修正一切,以及在過程中他們各自對於『生命』與『死亡』所獲得的不同體悟。
這部我們非常喜歡並且推薦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