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是一種本能,控制卻是一種本事。 

Unleashing your emotions is instinct, holding them back takes practice. 

無名弒 (Nobody),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k547s

一個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他就是一個無名小卒。 當有一晚兩名劫匪闖入他位於郊區的家中時,哈奇不願意以暴力手法保護他自己或是他的家人,只希望能夠避免他和家人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他的青少年兒子布雷克對他感到非常失望,而他的妻子貝卡則似乎對他漸行漸遠。 發生這次事件之後,哈奇內心隱忍已久的怒火被燃起,也觸發了他沉睡已久的直覺反應,並且促使他走上一條暴力血腥的道路,他深藏不露很久的陰暗祕密和各種致命殺人能力也再度浮現出來。
這部片還蠻特別的,雖然劇情發展蠻好猜,但過程還是頗為精彩。尤其是男主角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絕命律師』,如果粉絲們想看他終於一展身手的話,那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