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剝奪了你選擇的自由,就等於給了你反抗的勇氣。

When someone takes away your freedom to choose, they are giving you the courage to fight back.

使女的故事 (The Handmaid's Tale), 2019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8MYZ

🔥你一定聽過這部影集,但卻不知道它在演什麼對嗎?今天拼著黃標也要告訴你真相!
🔥女人被當成生育工具,不服從直接割掉!打著宗教之名,卻行地獄之事!
🔥基列國6大階級、3大議題深度探討,令人窒息卻不得不看的解析!

HBO GO線上看這部:https://bit.ly/30aZSCK

我們之前都不太清楚《使女的故事》到底是在講什麼?
為什麼在國外的討論度一直都這麼高?
甚至還一度以為這是一齣有關美國近代的後宮宮鬥劇,後來看了,才慶幸還好沒有錯過這齣格局更大的深度影集。
《使女的故事》系列影集改編自加拿大作者Margaret Atwood,在1985年出版的同名反烏托邦小說,在2017年播出第一季之後就獲得了極大的好評,不僅被持續續訂,也拿下了多項金球獎與艾美獎 。但因為疫情關係,第四季將延後在明年播出,現在在HBO GO上已經有完整三季的內容。每季有10到13集,每集一小時 。
如果你喜歡架空世界的設定,或是懸疑科幻的寓言故事,甚至,你就是喜歡刺激的階級鬥爭戲碼,那這齣劇就是你的菜!由於劇情需要,本劇充滿了不少性與暴力的畫面,讓我們在寫稿時也知道一定會被黃標,但這兩年來世界各地發生的種種巨變,讓早已經預言一切的《使女的故事》,儼然成為了現今世界的寫照,讓我們很想分享這個故事。所以接下來,我們會介紹這個平行時空的世界觀、6種階級角色、以及3大警世議題,相信都能夠幫助你輕鬆入坑喔!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開啟字幕。另外我們之後也會在Podcast頻道上聊更多《使女的故事》,歡迎到Apple與Spotify等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就可以免費收聽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