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曾犧牲的夢想、沒有不需妥協的愛情、沒有不留遺憾的人生。
No dreams are without sacrifice; no relationships are without compromise; no life is without regrets.
茶金 (Gold Leaf), 2021
YouTube影片:https://bit.ly/3FS1pAs
🔥最美台劇完美收場!但你知道茶金暗藏了三大秘辛嗎?
🔥超有質感的片頭暗藏了密碼?茶盜獵人是誰?居然影響臺茶發展?
🔥吉桑真有此人?受過傷的茶是在比喻誰?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茶金》是臺灣首部海陸腔客語劇,描繪每個大時代下的小人物,怎麼應對時代的變化與挑戰,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如果你喜歡復古美感,時代文化、甚至是商戰心法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齣,如同飲茶時有回甘滋味的絕美臺劇。
全劇共有12集,已經全數完結,除了可以在多個OTT平台上收看,現在也正在華視播出中。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為你揭開3個有關《茶金》的秘辛,不僅可以幫還沒入坑的人畫重點,也可以為已經追完的觀眾,科普一些有趣的資訊,例如:片頭密碼、角色解析,以及茶換鴉片和風光臺茶的歷史⋯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