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所有的冷漠都很無情;畢竟有些人是不值得你替他浪費情緒的。

Not all indifferences are cold; some people just aren't worthy of your emotions.

追殺夏娃 (Killing Eve),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34rcz

《追殺夏娃》是一部由BBC America製播的黑色幽默犯罪影集,目前已經播到第四季的第二集,並且持續跟播中。
前三季各有八集,而所有已上架的內容都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收看到,每週更新。
這部影集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後來更是勇奪了許多影視獎項,兩位女主角Sandra Oh和Jodie Comer更是分別拿下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以及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等殊榮。
故事敘述一位在英國軍情六處工作的女子夏娃Eve,與一位國際女殺手Villanelle之間糾葛不清的故事。
整部影集的節奏明快,劇情看似複雜但很有條理,不僅角色塑造成功,演員之間的火花令人驚艷,即便是看似不重要的場景,也會因為演員們的互動讓觀眾會心一笑,我在推薦給水某追的時候,還曾跟她說:在看這齣劇的時候,你一定會心情很複雜,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該笑還是不該笑,因為明明很嚴肅的劇情,但在他們黑色幽默的詮釋之下,就是會很想笑。
由近年崛起爆紅的英國女星Jodie Comer所飾演的殺手Villanelle造型百變、傲嬌美麗,無疑是整部影集最大的亮點,從她第一幕現身,在冰淇淋店試著模仿女孩時皮笑肉不笑,卻在走出店門那刻伸手打翻了冰淇淋之後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那刻起,觀眾就再也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抽離了。而接下來我們卻看到了這個外表上無害討喜的女孩,用盡了各種冷血殘酷的手法犯案,對於她的行為絲毫沒有任何罪惡感,而且彷彿對很多事情都不感興趣也很容易感到無聊。只是這樣強烈的反差,再加上她對於Eve的迷戀與種種匪夷所思的行為,反而讓觀眾越是摸不透她、越是為她著迷。
想知道她和Eve的相愛相殺會如何結束嗎?這部我們大推的影集的最終季現在正如火如荼地播出,不想錯過的觀眾趕快到myVideo上追跟播吧!

宏浩翻譯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