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愛自己,你越愛自己,就越不需要依賴別人。

Love yourself; the more you love yourself, the less you need to depend on others.

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 2012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46zkty

Shashi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印度婦女,除了照顧家人,最常做的就是製作大家都愛吃的麵球點心。
但家人卻不太認真看待她的付出,在日常生活中,甚至還會常常取笑她那破到不行的英文,讓她耿耿於懷。
有日,Shashi在美國定居的姊姊因為要嫁女兒,懇求Shashi能夠到美國幫忙籌辦婚事。
原本個性膽小怯懦的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隻身來到美國。人生地不熟,又沒有人可以幫忙翻譯的Shashi,在一次極度困窘的咖啡廳羞辱事件後,決定瞞著家人到了一間英語補習班上課。
在這個過程中,她不只克服了自己的恐懼,也感受到了疼愛自己的快樂。
原本生活重心都只是為了照顧家人的Shashi,學會了愛自己,持續地成長與進步。
而變得自信又獨立的她,也因此贏得了家人對她的尊重。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