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不該是一個保護另一個,而是所有人一起面對挑戰。
  
Don’t just rely on someone to protect you; face the challenge with them instead.  

火神的眼淚 (Tears on Fire), 2021
完結篇解析:http://lessons.piee.pw/3hncml

🧯大結局!這部優質的的職人劇,不用全力推爆不行!
🧯不要只是看劇,而是真正的做出行動,換我們守護這些英雄們!
🧯不懂別裝懂?不要當刁民?謹慎消化資訊?認識防火衣下的凡人?新影片告訴你如何行動!

留言抽消防寶典《打火哥的30堂烈焰求生課》,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myVideo線上看這部:https://lessons.pros.is/3fwsd5
書籍資訊:https://bit.ly/3i3t3lS

這次要介紹的,是已經完結的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Tears on Fire)。我們曾經製作過兩支影評,包含一支無雷角色介紹,以及一支護航解析:說明編導為什麼不怕你怪他愛說教,卻還是堅持要拍出消防隊的現實挑戰。

我們覺得製作團隊選擇了吃力不討好的寫實職人劇,在每一集聚焦一個戲劇重點,以議題式的分集處理來點出主旨,也就是倡導社會關注消防員權益和消防工作,因為這和你我息息相關!

相信過去幾週,大家更能體會到生命的脆弱。然而相對於大多時候可以安穩在家工作的我們,現在全國員警、醫護、和消防隊員一共30多萬人,卻正在經歷人生中最忙亂又最焦慮的時刻,與此同時,在他們的身後,也背負著30多萬個擔憂的家庭。我們能做的,除了從戲劇中看見現況之外,還有什麼是可以立即採取行動,來自我保護,又可以間接支持這群在前線衝鋒陷陣的同胞們呢?
因此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回顧重點劇情,來把劇中的議題,轉化爲個人的9大行動計畫,並且推薦一些相關的片單,而這些作品都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觀看,就讓我們繼續宅家救國吧!另外也感謝遠流出版的贊助,我們準備了5本《打火哥的30堂烈焰求生課》要送給大家,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