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讓人覺得你會永遠都在時,他們就不會那麼珍惜你了。

People will take you for granted if you make them feel you are always there.

浪漫速成班 (Crash Course in Romance), 2023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4rhbs7

什麼影集那麼厲害,能夠打敗長期霸佔Netflix排行榜冠軍的《黑暗榮耀》,而且還讓我們說不出來到底哪裡好看?快來聽我們最新的Podcast聊這部神奇的影集吧!
這部《浪漫速成班》又名「頭號緋聞」,是以南韓補教文化為背景,敘述補教名師「崔直說」和單親媽媽「南行善」之間的故事。由鄭敬淏所飾演的崔直說人如其名,是個有話直說,非常注重原則與效率的數學補教名師。自稱「一兆元男人」的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跨界與浪費他的時間,可是因為他需要這個舞台,不只是滿足個人,更是為了那些想要好好學習的學生們,即使時常得要為了補習班做出違背他個性的事,他還是會選擇吞下。直到他遇見了單親媽媽南行善和她的女兒南海伊,因為缺少背景而在補習班受到歧視,甚至還讓海伊失去了受教權,他終於決定挺身而出,到學生家...吃便當(順便家教)!
這部影集真的莫名地好看療癒又可愛,如果你是「鄭少女」鄭敬淏的粉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他在這部影集裡的精彩演出,以及多次華麗的「少女摔」,也快去選擇你喜歡的平台,聽我們聊《浪漫速成班》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