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教會你愛情的,往往都不是最後和你在一起的。
The one who teaches you how to love in the beginning is usually not the one who stays with you in the end.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2018
No.407
讀者來信,內文節錄如下:
“ 水ㄤ水某你們好,我這一兩年來交了一個女朋友也過得還可以,但是在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了前女友分手的事情,所以讓我又想知道她的近況。
其實前女友在我心裡的位置很重要,因為她與一般的感情不同,之前的誤會導致我們鬧得不是很愉快,而且隨著時間過去,我好像發現她對我取消封鎖了。
雖然因為這樣,但我們後來也沒有甚麼交集,但自己就是想知道她過得怎麼樣?是不是一切都好?雖然我知道這樣對現在的女朋友很不好,但我心裡也清楚我的前女友對我來說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所以一直都很猶豫,要不要再對她發出追蹤,要不要再找個機會出來吃飯?雖然我清楚她不一定會答應, 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若後續有一些發展,那現在的女朋友又該怎麼辦?“
我們推薦的電影是《後來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