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在乎的是你做的事,朋友在乎的是你這個人。

Others only care about what you can do for them, friends only care about you.

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 : https://lessons.pse.is/J32AR

2019奧斯卡最佳影片來啦!這部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美國知名的爵士鋼琴家Don Shirley,在1960年代曾經在種族歧視較為嚴重的深南各州進行巡演。為了保護自身的安全,他聘用了在紐約一帶擔任酒吧保鑣的義大利裔男子Tony Vallelonga作為司機兼隨扈。

這兩個人不只膚色不同,背景與價值觀也有很大的差異。因此可想而知電影的主軸就環繞在表面上看似格格不入的這兩人,是如何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發展出一輩子的友情上。

這部我們大推的好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我們幫他做的影評也上線了,歡迎去看喔!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RwvVFG1UUUk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