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熱愛的事,雖然不代表著就能過得輕鬆, 但絕對可以活得精彩。
Doing what you love doesn't mean it's an easier life, but it's definitely a more exciting one.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Zom 100: Bucket List of the Dead), 2023
 
這部最近超夯的作品,你也開始追了嗎?比較喜歡漫畫、動畫、還是真人版呢?
故事的男主角天道輝是一位在無良黑心公司上班了三年的青年,每天都被過度的工作弄到疲憊不堪,生活失去了色彩,過著有如行屍走肉的人生。某一天,喪屍突然出現攻擊人類,導致社會秩序崩潰,甚至他暗戀的同事和親近的鄰居也未能幸免。在面臨危機之際,天道輝有了改變人生的想法,於是列出了他生前想要達成的100個心願。在這後末日世界中,他與其他生存者攜手合作、與喪屍以及跟不懷好意的活人周旋,一邊努力尋找終止這場喪屍大流行的辦法。
想知道他都列出了哪些願望,又有哪些是我們覺得很棒,哪些我們不感興趣的嗎?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