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種人讓你永生難忘:你信任卻傷害了你的,和你傷害了卻仍然相信你的。
Two kinds of people you can never forget: those who you trust but hurt you, and those who you hurt but still trust you.
 
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2023
 
我們前幾天的節目裡整理了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的劇情以及用「存在主義」解析了男主角艾連,獲得了不錯的迴響,有不少聽眾紛紛來信希望我們能解析更多的角色,而我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全劇的第二男主角阿爾敏了。
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濃縮阿爾敏的生平,接著會解析他的人格特質,最後則一樣會搭配一些哲學思想來探討他在作品中的行為,告訴你他到底是如何在「道路」上說服吉克等人的。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