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孤單的人最想要的,只是有個人能分享他的寂寞。
Perhaps all that the lonely one wants is someone to share his loneliness with.
 
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05
 
由甜茶所主演的新版快要上映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由強叔所主演的這個版本呢?
查理是一位住在貧困家庭的善良小男孩,他和他的家人感情非常親密,即便他們的生活條件十分拮据。查理的家就坐落在威利·旺卡的神秘巧克力工廠附近,這個工廠曾經暫停營運,導致包括查理的祖父在內的許多員工失業。而查理的父親也在牙膏工廠被解僱,家庭的經濟壓力日益加重。
某日,威利·旺卡宣布一項驚人的消息:他在全球隨機發送了五張金門票,藏在旺卡巧克力條中,找到的人將獲得參觀工廠的機會以及一輩子都吃不完的巧克力,而其中一人還將在參觀結束時獲得額外的大獎。旺卡的巧克力銷量隨之飆升,而前四張門票很快就被四個性格迥異的孩子找到:貪吃的奧古斯都、被寵壞的維魯卡、傲慢的薇奧莉特和脾氣暴躁的麥克。查理嘗試了兩次尋找門票,但都未能如願,卻在意外撿到十元之後,趕在截止前的最後一天得到了最後一張金門票。查理帶著祖父前往參觀神秘的巧克力工廠,並見到了工廠的主人 -孤僻的威利·旺卡。
想重溫一下這部電影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