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因為失去一個人就失去一切,就不要讓那個人成為你的全世界。
Don't let someone become your whole world if you don't want to lose everything when they leave.

金魚妻 (Fishbowl Wives), 2022

YouTube解析:http://lessons.piee.pw/42gyaa
🔥超禁忌日劇強攻排行榜,6名人妻獻身說法!
🔥她們偷情是情非得已還是情有獨鍾?什麼導致她們跨越那條禁忌之線?
🔥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和裝修妻全解析!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金魚妻》,共有8集,在上架之後掀起一陣熱議:一般認為性愛場景精彩,是整齣影集最大的看點。同時,《金魚妻》也收到了不少的批評聲音,像是不合常理的劇情發展或是女主角的蟑螂鬚髮型太過啊雜,甚至是對於奇怪的夫妻互動感到懷疑等等批評,都讓不少觀眾卻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風來追這部日劇?!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分享這六種人妻的故事。包括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和裝修妻。我們會解析這些偷情背後真實的慾望和成因,並且會說明金魚的影射和這些人妻的特色設定有什麼關係。相信看完了今天的節目,就會發現《金魚妻》在誇張性愛的包裝下,還有許多寫實的心酸故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