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宗教有基本飲食規則,來看看這些宗教吧~

 

Hinduism (印度教)
印度人相信所有生命神聖不可侵犯,生命不能被無情地毀滅。大多數印度人都是素食主義者,婆羅門牧師只吃塗黃油的蔬菜,從酒精類或洋蔥、大蒜重口味食物中攝取能量。 
Buddhism (佛教)
雖然鼓勵素食,但佛教是允許吃魚和肉。只要僧侶沒有被看到或懷疑殺害動物,肉是可以吃的。人們相信,吃僅僅是為了維持身體,但不能貪吃,不能什麼都想吃,不能直接涉及殺生。佛宣導僧侶為了尊嚴及保護,避免吃10種肉:人、大象、馬、狗、蛇、獅子、老虎、公豬和土狼。 
Judaism (猶太教)
"Kashrut"是猶太教關於食物禁忌的主體,規定了猶太人不能吃得食物,並且規定食物該如何吃,這些規定是為了健康而定的。符合猶太教教規的食物是可以吃的,猶太人只吃分開蹄子的動物及反芻食物,禁吃爬行動物和豬,食物必須徹底不含血。肉類不能和乳製品一起吃,猶太人只喝他們自製的葡萄酒。 
Islam (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的飲食規則和猶太教很相似,他們禁止吃血、豬肉、死掉的動物、犧牲及進貢偶像的食物。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religion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