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不是用來考驗的。  

You don't bargain with life, you live it; you don't test a relationship, you protect it.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Y39T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名偵探白朗收到一個神祕委託,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死因並不單純,於是白朗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懸疑的密室殺人事件!
這部電影真的是太好看了,充滿了黑色幽默不說,劇情更是如同片名所說的峰迴路轉,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運鏡、剪輯、配樂也十分到位,該懸疑的時候懸疑、該感人的時候感人、該搞笑的時候更是毫不手軟,絕對會讓你看得不斷拍手叫好。幾位主角都是一時之選,從金球獎到奧斯卡影帝后,從美國隊長跟James Bond,全部都是好萊塢實力派大咖,各展所長之餘又相互托襯。
如果你還沒看過,或是想要重溫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