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並不特別,但在彼此心中卻獨一無二。

We may not be special to this world, but we are unique in the eyes of each other.

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2015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lnk.pics/stLK_4JV7C

改編自暢銷全球的童書,電影敘述一位受到媽媽高度期待的小女孩,每天過著規律但卻無趣的生活,只為了成為媽媽口中的『很棒的大人』。某天她認識了住在隔壁的一位奇怪的老先生,也就此進入了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這是一部十分溫暖的電影,片中小王子出現的場景都有一種夢境般的美感,是因為使用了定格動畫來處理那些場景,而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小王子和玫瑰之間牽絆。2015年一部必看的電影,現在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