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渴望能遇到一位知心的朋友,不會批判、不會放棄、更不會輕易離開。

We all long for a friend who truly understands us, who never judges, never gives up, and will never leave.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201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lnk.pics/stLK_4RW5S

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個因為吸毒而耽誤了大半人生的男子,某天偶遇了一隻街貓,兩人便相依為命,展開了一場扭轉人生的旅程。

電影中的那隻貓Bob,就是真實故事裡的那隻,可愛的外表加上親人的個性,讓牠擁有廣大粉絲。一部勵志感人的好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