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卻很少。

We meet a lot of people, but we only get to know a few.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2017
FOX Movies Taiwan:https://lihi.cc/p6cfE

在出發至火星展開殖民計劃的探險中,一名太空人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嘉納後便不幸逝世。
嘉納無法適應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來他在火星自給自足,卻仍阻不斷他對地球的好奇,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孩陶莎而漸生情愫。
當嘉納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之際,卻被科學家當作研究的對象,他決定鼓起勇氣尋找他在地球唯一認識的人陶莎,開啟一段地球冒險之旅,但他的「火星體質」卻讓他的性命岌岌可危。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