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是一種心境,不是一種處境;保持期望,就能看到希望。

Despair is a state of mind, not a situation. Hope is just another word for expectations.

極地追擊 (Wind River),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vcid7c

這部電影真的是意外地好看。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另外一部在冰天雪地裡拍的懸疑片(最近真的很多),但電影剛開始不久,就被營造的氣氛給吸引了;接著劇情開始鋪陳,讓我們會很想知道謀殺案的主謀。穿插其中的,是角色們對於這個窮山惡水、讓人絕望的極地裡,面對堅持與放棄之間的掙扎。

出色的不只是氣氛的營造,電影想要傳達的訊息也很獨特。很多人在遇到困境時會怨天尤人,甚至開始自暴自棄;但絕望只是一個心境,你選擇用什麼心態面對它,就會有怎樣的結果。

非常大推的一部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