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請試著了解他;不要輕易地迷戀上你想像中的那個他。

If you like someone, do spend the time to understand them. Don't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for who you think they are.

愛情失控點 (Irrational Man), 2015
博客來:http://goo.gl/QO6qN1

Abe是一個遇上了人生瓶頸的中年哲學教授。苦思自己存在的意義而不得其解的他,總算在遇見了一位女大學生Jill之後開始有了改善。Jill對Abe的風趣幽默以及博學多聞給深深吸引,而Abe也因為Jill的出現開始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但愛情是盲目的,兩人表面互相吸引的背後,代表的是對彼此的不夠瞭解。

大師Woody Allen每年的作品都令人期待,而他2015年的這部電影沿用了他的愛將 Emma Stone,以及演技精湛的Jaoquin Phoenix,並且探討了愛情裡大家常常遇到的問題:到底你愛上的是他,還是只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他?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