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一天我們真的要分開,將我放在心上,我會在那待一輩子。」

"If there ever comes a day when we can't be together, keep me in your heart; I'll stay there forever."

-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YouTube影片:https://goo.gl/upAe4j

在迪士尼的眾多經典角色裡,小熊維尼一直是數一數二的人氣王。
這個角色的原型其實是1924年一本英國童書裡面的一個角色,
在1960年代被迪士尼納入旗下之後知名度大增;
他那圓滾滾的身體、傻呼呼的表情,數十年來贏得了無數人的心。

而順應這幾年真人化電影的潮流,小熊維尼的故事也即將搬上大銀幕。
但是你知道嗎,小熊維尼除了可愛之外,其實也有很獨特的人生觀;
作者透過了維尼和他眾多好朋友的互動,傳達了許多珍貴的生命哲學,
更留下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至理名言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