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築起心牆,是為了把人擋在外面,卻在不經意中禁錮了自己。

Sometimes the walls people put up to keep others from coming in end up keeping themselves from going out.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201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UCKUxV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
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
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