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對你的不珍惜,或許只是給另一個人機會對你珍惜。

When someone doesn't cherish you, they're just giving that opportunity to someone else who does.

梅西的世界 (What Maisie Knew), 201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QMRrZ4

梅西是一個6歲的小女孩,
親生父母因為感情疏離而打算離婚,但因為不甘心對方得到監護權而雙雙不肯讓步,
甚至還各自另外婚嫁,試圖藉此贏得官司。
相較於親生父母,繼父繼母卻各自非常喜愛梅西,梅西也能夠感受到他們的愛。

這部電影非常的細膩,飾演梅西的小女孩更是驚人,
一舉一動都抓住了我們的心,讓我們不禁為了她的遭遇和懂事而心疼。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