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唯一的用途,就是讓你成為今天這麼堅強的人。

The only use of the past is to make you the strong person you are today.

艾莉塔:戰鬥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2019
YouTube影評:https://goo.gl/dUz7Wt

這部電影的娛樂性非常地足夠,除了視覺上的創新與震撼之外,
外表惹人憐愛但是又下手十分兇狠的女主角也有許多讓人目不轉睛的打鬥場面。

不管你是想要看一部充滿了緊湊節奏以及天馬行空的科技片,
亦或是想要藉由Alita尋找自己而探索生命的意義,這部電影都能夠帶給你一些靈感。

這部電影有許多令人驚艷的地方,除了有龐大完整的世界觀之外,
開啟了3D電影風潮的知名導演James Cameron更是運用了許多最新的科技來拍攝電影,
因此在視覺上也帶給了觀眾很多的刺激。

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稍微做一些調整,
先介紹故事的背景與世界觀,再比較一下原作與電影之間的差異,
最後則是這部電影教了我們的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