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所有人在乎的只是你飛得高不高,還是有人只在乎你飛得累不累。

Even if all that people care about is how high you can fly, there are still those who care if you are tired from all the flying.

李宗偉:敗者為王 (Lee Chong Wei: Rise of the Legend), 2018

『運動競賽』是電影裡面常見的題材,熱血的動作場面加上勵志的故事,不只很容易得到觀眾共鳴,更能將該種運動的各種優美呈現出來。去年的這部電影,就是透過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的傳記故事,讓我們見識到羽毛球這個運動的美麗之處。

李宗偉是馬來西亞公認的羽球一哥;1982年出生的他曾經連續三次打進奧運的總決賽,並且受封拿督威拉的稱號。他的妻子黃妙珠也是知名的羽球員,在片中也有不少他們兩人認識過程的戲,替這部電影添加了不少溫情。

喜歡羽毛球的朋友們,今天晚上21:00衛視電影台(61頻道)要播出這部電影,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