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總是能從彼此身上看到那些自己沒有,卻很想珍惜的優點。

Friends always cherish the strengths that they don’t have but see in each othe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2019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HV7FZ

抱歉啊各位,這次的影片做得比較久,因為實在有太多東西想要說了,
而我們又不想要只敘述劇情,所以花了這麼多時間。

今天我們想要討論的角度有一點點不一樣,
是想要從復仇者聯盟的最重要的兩個元老:鋼鐵人以及美國隊長 身上來分析,
漫威是如何打造出這兩個註定會在影史留名的英雄,又是怎麼靠著這兩人身上的主要劇情線,
編織出一個又一個觸動人心的故事。

如果漫威宇宙的電影陪伴了你成長,那你一定會被這次的《終局之戰》給深深地感動。
雖然11年的故事到這裡畫下了句點,但Tony跟隊長的傳奇將會永遠流傳。

而漫威之所以這麼成功,就是用心地為所有人物以及每一部電影,
都做細心的鋪陳與安排。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就會用一套實用的理論來解析《終局之戰》以及漫威11年間埋下的各種伏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