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釋懷以後你會發現,過去的那些舊傷,如今都讓你格外堅強。

Once you have moved on, you will realize how much stronger those past wounds have made you.

無主之作 (Never Look Away),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Y6TZ

我們又來推深度好片啦!受到真實人物與事件啟發, 故事敘述年輕藝術家寇特雖然逃到了西德,但他仍深受童年經歷的納粹時期及東德政權的陰影和創傷所折磨。當他遇見了女學生艾麗,他相信自己遇到了生命中的摯愛,但艾麗的父親卻堅決反對兩人的關係。於是他開始繪畫,這些畫作不僅映照出他自身的命運,同時也反映了一整個世代的創傷。

這部電影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語最佳攝影,雖然片長三小時,但出色的執行讓電影並不會感覺冗長。片中主角的原型,是知名的德國藝術家葛哈・李希特,因此電影中對於他如何透過藝術找到自己的『聲音』有很詳細的描述。

這部我們大推的好片,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