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會給你答案,只是從不馬上告訴你。

Life always gives you the answer, just not right away.

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2003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JOY-C2rSoS0

#人生遺片清單 更新了!這次入選的,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17歲的超齡代表作。這部電影不只讓她拿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更讓男主角Bill Murray拿下了從影以來唯一的一座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電影也在隔年獲得了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編導Sofia Coppola為男女主角留下了自由發揮的空間,Scarlett Johansson與Bill Murray在許多場戲都是即興演出,展現了兩人的精湛演技。

電影中刻畫了許多他們失眠的夜晚,不管是獨自一人度過,或是有對方的陪伴。重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們也不禁想起,偶有失眠的那些夜晚,困繞著自己的那些煩惱,好像也和男女主角不謀而合。所以我們會藉由三個層面來理解這兩個清醒卻又迷失的靈魂,也希望能幫助或許也因為類似的原因而失眠的你。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