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藏了越多秘密,就越容易懷疑別人。

The more secrets people hide, the more suspicious of others they become.

失蹤網紅 (A Simple Favor),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Y4F8

又有免費好片看了,這次要推薦的是《失蹤網紅》!

艾蜜莉和史帝芬妮是兩個世界的女子,背景、外型、個性都截然不同;唯一的共通之處,是她們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是什麼原因讓她們變成了閨蜜?這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除了劇情帶有一點懸疑之外,兩位女主角在各方面的反差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讓她們之間從毫無交集到互相較勁,都充滿了張力。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