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做的,應該是那些你相信是對的,而不是別人期望你的。

Do what you believe is right, not what's expected of you from others.

正宗哥吉拉 (Shin Godzilla), 201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7QYK

剛剛上映的《哥吉拉:怪獸之王》你看了嗎?我們的怪獸一哥在過去幾十年裡稱霸怪獸界,也主演過數十部精彩的作品。其中這部由《新世紀福音戰士》傳奇導演庵野秀明執導的《正宗哥吉拉》被許多粉絲認為真的是不枉了『正宗』之名。

不過除了哥吉拉的活躍之外,人類的戲份也十分精彩,其中不管是國際之間的角力,或是日本內部的鬥爭與計算,都替劇情加分不少。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