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理解一個人,就從顧慮她的感受開始。

The first step towards understanding someone is to be considerate of how they feel.

證人 (Innocent Witness),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 : https://lessons.pse.is/J7U9A

律師楊淳鎬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喜歡鄭雨盛以及『月值使者李德春』金香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