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第二次機會還值得珍惜的,是願意給你第二次機會的人。

What's more valuable than a second chance is someone who's willing to give you a second chance.

火箭人 (Rocketman),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LE9FC

流行音樂天王Elton John小時候天性害羞,從小更是名鋼琴神童,之後還被譽為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在追尋音樂夢想的路上他逐漸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也創作出許多經典且動人的神曲。

Elton前半生所受的苦,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他太過執著於自己從別人身上得不到的,而忽略了自己一直以來都擁有的。其中最好的一個例子,就是將他視為親兄弟般愛著的夥伴Bernie。雖然Bernie不能給Elton他迫切想要的愛情,但是Bernie不只將他最精華的人生與才華獻給了Elton,也一直都是Elton精神上的支柱。

這部敘述了樂壇傳奇的音樂劇,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