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段曾讓人感傷的過去,都造就了今天堅強的你。

Every past that once made you sad has helped shape you into the strong person that you are today.

惡魔城 (Castlevania),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PEX3E

🔥重量級電玩改編,三季都大受好評的優質影集登場!
🔥吸血鬼獵人、良言魔法師、混血王子深度解析!
🔥三位主角各自代表什麼意義?故事到底在講什麼?會有第四季嗎?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惡魔城》在電玩界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與崇高的地位,從1986年推出同名電玩之後,獨特的世界觀與暗黑的風格,加上流暢又耐玩的遊戲機制,不只讓《惡魔城》成為KONAMI的招牌,後續更推出了無數的相關作品。

2017年時NETFLIX小試水溫似地推出了只有短短四集的第一季,在獲得了極大迴響之後又推出了另外兩季。目前三季加起來共有22集,而從第三季結局看來,應該還能看到更多後續的內容,對喜歡這個系列的人來說應該非常期待。

雖然這部影集是由美國的團隊製作,但看得出來受到當初遊戲的影響很深,尤其人物設定與畫風和1997年推出的《惡魔城X月下狂想曲》非常類似。作為遊戲的骨灰級玩家,加上本來就喜愛吸血鬼的故事,所以第一季推出時我就很喜歡這部影集。雖然影集本身有非常重的拖戲問題,可是整體來說還是不失為一部值得一追的影集,看完之後也對劇中想要傳達的訊息有一些感想。

因此今天我們首先會介紹《惡魔城》影集的世界觀與故事大綱以及三季的濃縮劇情,接著會藉由解析片中三位主角:『吸血鬼獵人』Trevor Belmont、『良言人魔法師』Sypha Belnades、以及『半人半吸血鬼』Alucard,來探討他們所象徵的三大議題!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