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可以只追求快樂,愛卻需要你們分享悲傷。

You wish to share their happiness when you like someone. But when you love them, you share their pain.

她們 (Little Women),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R47TY

改編自同名經典名著,敘述在美國內戰期間,March家族的父親上了戰場,留下母親獨自照顧家中四個感情深厚,但卻個性截然不同的姐妹:美麗和善的大姐Meg、衝動熱情的二姐Jo、溫柔婉約的三姐Beth、和任性浪漫的小妹Amy。當四個女孩在面對人生與愛情的難題與挑戰時,又會做所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這一次的改編由《淑女鳥》的編導Greta Gerwig再度自編自導。有別於前作,用了倒敘的方式去述說馬區一家的成長記事,以四姐妹成年後離家,各自所遭遇的人生課題來做切入,並且穿插她們年少時的回憶,就像是一部古典版的『成長類型電影』。我們非常推薦這次的版本,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