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未知的未來,更令人害怕的,是不斷重複著過去的錯誤。
  
The future is only scary if you can't stop yourself from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終結降臨 (Death Come True),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pros.is/SGYVA

🔥想看部好電影又想玩個好遊戲嗎?快看看這部特別的作品吧!
🔥《槍彈辯駁》小高和剛最新力作,打造全新互動式體驗!
🔥如果一定會死,你希望怎麼死?最離奇?最痛苦?還是...最有意義?新影片告訴你『選擇』的真義!
🔥本影片與Death Come True合作
下載資訊
App Store:https://app.adjust.com/6amvbxl
Google Play Store:https://app.adjust.com/6amvbxl
活動參加頁面:https://reurl.cc/8GMK4M
雖我水尢是個重度的電玩咖,打電動的資歷也超過了30年,但在最早接觸紅白機之前,水尢還曾經迷過一種叫做『遊戲書』的東西。在這些遊戲書裡,每每遇到角色需要抉擇的時候,讀者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判斷跳到根據那個選擇延伸出來的劇情。例如『如果你想開左邊的門,就翻到第20頁;如果你想開右邊的門,就翻到第30頁』。
雖然實際玩過的故事已經不復記憶,可是那股迫切想要知道接下來劇情發展,以及事後回到關鍵分歧點做出不同的選擇,好看完全部劇情的悸動卻依舊清晰。這次我們想要介紹的《終結降臨》則是以手機遊戲的架構為基礎,搭配真人演出,敘述了一個有多重結局以及不同過程的懸疑故事。由於是真人演出,在劇情演進的過程中玩家彷彿在觀看一部製作精良的影視作品,而每當遇到了分歧點,卻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替主角決定走向。
《終結降臨》的故事發生在一間豪華飯店裡,男主角醒來之後竟然發現並不認得鏡中的那個自己,而且對於自身絲毫沒有記憶。但令人費解的是,電視上播出的新聞稱和自己長相一樣的男人叫做『空木真』,而且竟然是一名犯下了連續殺人案的逃犯。不只如此,他發現自己在死後有『穿越時空』的能力,讓他能夠回到過去做出不同的決定。而故事就環繞在玩家試圖透過不斷選擇與死亡,釐清身邊的人到底誰能相信,誰又該被懷疑。

《終結降臨》已經於6/25在iOS、Android、以及任天堂Switch等平台上架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