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好的感情,會讓你為了給對方更多的愛,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A good relationship will make you want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so you can give each other even more love.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RTAVM

🔥最新一集編劇設下了陷阱,但那絕對不是她媽媽!
🔥有病的其實是鋼太,文英才是最清醒的?
🔥疾病、愛情、真相三大劇情線大更新,新影片解析給你看!

從我們在第四集推出了第一支解析影片之後,發現這部影集可以探討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讓我們有點欲罷不能,陸續推出了『前6集的6大童話解析』、『高文英11件戰袍』、『媽媽的真相』等影片,也都獲得了不錯的迴響。

目前影集已經進入下半場,每週的劇情高潮迭起,也依然按照著我們最早解析時的『三大劇情線』發展著,也就是:『疾病』、『愛情』、以及『真相』。但厲害的是,每條劇情線在如火如荼地各自發展的同時,卻又很巧妙地開始出現交錯。

舉例來說,原本我們以為女主角高文英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但看著看著卻覺得不太像;而身為護工、在精神病院照顧病患的男主角文鋼太,卻陸續開始出現一些情緒失控甚至崩潰的時刻,而他們兩人童年的那段往事,在逐漸明朗的同時卻又增添了一些波折。讓整個故事在嚴肅中帶著浪漫、浪漫中又帶點懸疑。到了第十集編劇踩下油門,不只開始揭露大家最迫切想知道的『文英媽媽的真相』,還埋下了伏筆,暗示接下來將有出乎意料的進展,而我們也看出了一些端倪,將在影片中一一破解編劇精心設下的陷阱。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