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某些人來說,比起能有個人陪,他更希望能有個人懂。

To some people, having someone to understand them is much more needed than having someone by their side.

黑喵知情 (Animal Whisper),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vf79v

🔥熱播台劇最新進展,從3隻毛小孩的角度來看3位主角!
🔥主人們的心酸小小、梅爾、跟麒麟其實都看在眼裡,但牠們該如何撫慰主人呢?
🔥看完影片就能快速上手,立馬入坑這部題材特殊、療癒又感人的好劇!
故事敘述因為一場車禍失去妻子的羅鈞,無意間發現自己可以與動物溝通,而且妻子就是知名的寵物溝通師『黑喵知情』。羅鈞接下來將會運用這項能力,解開身邊人們的心結、也為寵物們帶來幸福。但同時間他也會重新面對自己的心魔,並且揭開妻子死亡的真相⋯
我們常聽到『什麼人養什麼寵物』,事實上我們的人格特質不僅會呈現在寵物的選擇上,更會在長期的親密互動下,深刻影響寵物的情緒與行為,所以通常看到寵物就能夠大致猜測牠主人的個性了!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分享三個寵物與牠們主人的故事,剛好也是這齣劇裡的主要劇情線,不管你有沒有跟到影集的前8集,看完這支影評,就可以讓你快速掌握《黑喵知情》的劇情梗概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