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離開的人曾讓你難過,留下的人才更值得珍惜。

If those who have left make you sad, cherish those who have decided to stay.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vbkve

一八六一年,美麗的郝思嘉,愛上即將和表妹結婚的衛希禮。隨著南北戰爭爆發,衛希禮臨上戰場前,與表妹結婚。長達5年的戰爭並沒有抹滅郝思嘉對衛希禮的痴情。一天,郝思嘉向衛希禮表白遭拒…此時白瑞德出現向郝思嘉求愛,終於兩人結婚並生下女兒,但白瑞德卻發現郝思嘉的內心仍保留衛希禮的位置…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