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心愛的人你要更有耐心,因為或許那正是他們所需要的。 
  
Be patient with those who you love, for it may just be what they need at the moment.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2018

#解憂電影院:https://lessons.pros.is/39em3t

由 城男舊事心驛站 Men's Talk 提供 讀者來信如下:
“Kest最大的困擾是,沒辦法對爸爸說出他要與心愛的男友結婚。他個性內向、斯文有禮,偏偏爸爸身為高階軍官,從小就教導他要有男子氣概。國中開始,他意識到自己喜歡男生,大學時也交了男友,兩人非常相愛打算攜手白頭偕老。但爸爸非常反對同志,連看到相關新聞,都會破口大罵。Kest不敢說,他怕爸爸生氣、傷心,且爸爸患有心血管疾病,擔心他承受不了。
Kest從小最敬愛爸爸,雖然爸爸做事一板一眼、說一不二,但對家人的愛無微不至,為家遮風擋雨,只要有爸爸在,就很有安全感。他人生所有重要的日子,如畢業典禮、運動會…等,爸爸再忙都會參加,所以他覺得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爸爸不能缺席。他覺得爸爸的祝福與支持,是讓他人生繼續努力下去很大的力量。但他不敢跟爸爸出櫃,幾次話都到嘴邊了,還是硬生生吞了回去,他不知該如何是好?諮詢老師與Kest討論,陪伴他看見自己與家人愛的連結,能循序漸進地與父親討論,自己的情感需求如同和家人親情緊密同樣的重要,使同志的身份與婚姻關係有機會在Kest與父親之間討論和連結。”
我們推薦的電影是改編自英國傳奇樂團Queen的崛起過程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文章>
另外,歡迎對「多元成家」議題有興趣的讀者報名參加 城男舊事心驛站Men's Talk 正在的舉辦【男得與你Talk─生活講堂】。
其中(11/6)單場「兩個爸爸,有愛成家!─攏是阮的好厝邊!」,講師將分享同志家庭樣貌與成家經驗。https://reurl.cc/d5x0yV
城男舊事心驛站一個以關心成年男性身心健康的機構,透過講座、課程、體驗活動拉近與男性的距離並且期待給予適切的協助,協助他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有參考的方向及可以討論的地方。
詳情:https://reurl.cc/9zbGzX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