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理解愛,不能用腦,你得用心。    

To understand love, you need to use your heart, not your head.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 am sam), 2001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8mju6
故事敘述一位智能障礙的單親父親Sam,努力地爭取他七歲女兒的撫養權。幫助他的律師,原本是個冷酷的人,卻在幫助Sam的過程中,了解到家人與愛的重要性。
這部看一次哭一次的感人電影,今天下午15:10要在HBO重播,但如果你不想等的話,現在CATCHPLAY推出了跟HBO GO一起的限時促銷方案,價格比單純訂購HBO GO或CATCHPLAY+都還便宜,也可以同時在兩個裝置上收看,就不怕跟家人搶追劇了!

【雙享無限看方案$1499/年】
每月不到$125〈原價: $250〉
時間:限時七天,11/5-11/11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