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同一個錯誤的原因只有一個:上一次不夠痛。  

There's only one reason for making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first time didn't hurt bad enough.  

整容液 (Beauty Water),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vgv9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這部作品是改編自網路漫畫,當時就因爲極其驚悚而引發了不少討論,後來翻拍成了動畫電影之後再度掀起熱潮。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honghao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