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當你有個能回去的地方;若沒有,那就是流浪了。

Those who travel all have a place to go back to; those who don't are just vagabonds.

永恆族 (Eternals), 2021
陰謀論解析:http://lessons.piee.pw/3tred4

🔥永恆族裡其實暗藏了2個陰謀!顛覆你對他們的認知!
🔥他們想保護人類,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Ikaris一世紀前離開,是因為他想...

之前我們在另外兩支影評中介紹過《永恆族》的世界觀、存在主義的故事核心,以及角色們和漫畫與神話的呼應與差異,甚至還援引過編導趙婷的兩部經典作品來做比較。
不過在二刷之後,我們發現原來在看似薄弱的主角情感線裡,早就埋藏著兩大陰謀論,分別是:『Ajak和Sersi想保人類的真相』,以及『Ikaris的真正動機』!
相信你在聽完我們解析這個大發現之後,會跟我們一樣佩服編導的細膩和用心:原來,他們藉由一個超級英雄的故事,去帶出了存在主義與自由意志的議題,然而卻又更深層地去探討了人類最珍貴的愛與回憶。這樣看來,能夠在兩個多小時裡,講述這麼多,同時又建立了10個性格分明的角色,老實說,《永恆族》在國外評價中真的被低估了呀!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